假日都在悠閒的結果就是.......

時間不夠用...XD
好累......



Monday

考英文雜誌
(話說..吾從國中以來的雜誌考試...都是顯現慘慘慘,還是慘的狀態)
(英文強的~~~~來提供我點意見吧!英文這樣爛下去~~~可不是辦法~~)



Tuesday

交"軍訓影片文字記錄"---->拼死拼活寫完了.....(整個有累到)
大國崛起的第四集─工業先聲:英國
(我還是覺得第二集小國大業:荷蘭比較讚)
ps.大國崛起.....是大陸拍的類似紀錄片的東西...總共有12集~~主角-->旁白...XD

考離散複習考ch7~~
在我目前看書的狀態....有看沒有懂....>"<(心聲:難道又要爆了.....= =)



Wednesday

交物理筆記......
還很多頁還沒謄寫>"<
禮拜二滿堂.....希望找的到時間去謄我的筆記....
最壞的打算就是~~體育課....跑去躲起來寫筆記....老師知道的話~~應該會想扁我吧!!



Thursday

咦~~~好像沒事......
只要去上個小老師~~~~
(學長這個月底剛好畢業~~我的小老師教學也可以結業嚕~~~^^)
(雖然說學長是個怪咖~~~他說我姊怪~~~我姐也說他怪....噗噗)



Friday

有點不太想去面對有機化學~~~~
我可以不要拎考卷回家嗎~~~~>"<
(開始擔心這學期的分數了..........雖然這是科"廢科"....但會出現在我的成績單上面....XD)



這篇文~~~就是這個禮拜的份啦~~~哈~~~~
(有越來越懶的趨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2351120 的頭像
    s2351120

    Makes no mistake about that....the right time is any time.

    s235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