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半夜
12點多應該算是半夜吧~!
再度回顧觀賞「霍爾的移動城堡」

雖然已經看過不只一次了
但,再次看時,依舊吸引著我


仔細看了移動城堡
深深明白蘇菲說的「這是一堆破銅爛鐵」..XD


『霍爾』的頭髮顏色是金色的
從他浴室架上的染料瓶的魔法而來的
本來應該是黑色的頭髮

由於蘇菲打掃時,弄亂了魔法
變橘色了
那位霍爾先生居然只圍著條圍巾就衝出來了
還說什麼「這樣就不美了」...XD
「活著還有什麼意義」...
整個崩潰...
我看到這...是整個覺得「噗嗤」好笑..

最好笑的是『馬魯克』和『蘇菲「的對話

蘇菲:以前有發生這樣的情形嗎?
馬魯克:嗯..有一次霍爾被女孩子甩的時候,也是這樣...

[ 這...笑點很大...XD ]


不過我有一點搞不懂,蘇菲變來變去的
是因為心境嗎??
宮崎駿的作品,似乎都有一些讓人不是很暸的意境


談談『卡西法』
ㄧ個讓人捧一下就會很高興
什麼都會去做的惡魔
感覺很可愛^^

蘇菲:卡西法!卡西法!這個城堡是你讓他移動的嗎?
卡西法:不然還有誰啊!
蘇菲:卡西法你好厲害喔!超厲害的耶!
卡西法:真的嗎?我有這麼厲害啊![~整個人超High~還加足火力~]

我想大概是都沒有人褒獎過他吧~!
所以他才會這麼高興^^"


傳說霍爾會吃掉漂亮女孩的心臟...
我看是『荒野女巫』愛帥哥的年輕心臟吧!
個人覺得荒野女巫實在是很點點點
都已經沒魔力了,蘇飛願意收留她,就應該要偷笑了
還要搶霍爾的心臟...又沒什麼用...
還好最後她還了,不然我大概會寫一大篇的評論
罵到天昏地暗了...XD


個人覺得『莎里曼』養的那隻狗『因因』
明明就可以用耳朵飛,還要讓蘇菲抱他上樓梯...
真故意...= ="
不過,後來似乎非常喜歡馬魯克...
看來,狗果然還是希望有人疼
跟在莎里曼身邊,都要做事
馬魯克就可以跟他一起玩、一起睡
連狗都知道要選主人了....ㄆ...


個人對莎里曼旁邊的金髮小男孩
倒是挺有興趣的
有4個,長的都一樣,該不會是魔法變出來的
仔細看看,跟霍爾小時候還真像
這跟莎里曼說「霍爾是我最後一個入門弟子」
好像有點關係...
還是我想太多了...XD


我覺得霍爾應該在蘇菲剛來的那一天
就已經知道蘇菲的真實身分
不然怎能一眼就看出蕪菁頭稻草人被施的魔法很大


後面的劇情走向
依舊有笑點

那個荒野女巫都這麼老了
還在肖想那個異國王子
還說什麼「變心是人之常情」...ㄆ...
算她還知道說小孩子不能看、聽這些
摀住了馬魯克的眼、耳朵

最後城堡變漂亮了說
外面還有庭院綠地
讓馬魯克跟因因在哪邊跑來跑去的


宮崎駿的作品中
似乎都會把眼淚畫的很大滴
哭起來,掉的眼淚都可以裝起來秤重了
我看蘇菲在哭,眼淚超大滴....XD

嗯....
宮崎駿的作品
都讓我很喜歡

想起我小時候看的『龍貓』
去年再次看的時候,還是很喜歡

『神隱少女』我也看過好幾次了

期待----宮崎駿的下一部新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2351120 的頭像
    s2351120

    Makes no mistake about that....the right time is any time.

    s235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