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時~
常看同學在教室用電腦上網~
玩一些遊戲

但,不記得在哪找的了
看別人玩的那些~其實自己也很想玩
不過,沒辦法,忘了...>"<

前幾天,有找到一個不錯玩的
是網路上的,應該是不能下載下來吧!
說實話........其實是我不知道怎麼抓下來....
英文介面....= ="  <----最大的癥結所在....哈...

剛開始
根本不知道該怎麼玩
因為都是「英文」
我只能用我那非常稀少的單字來嘗試解讀
加上用滑鼠亂按、鍵盤按鍵也按
才知道怎麼玩
不過,或許還有一些功能是我沒摸索出來的吧!
這幾天狂玩
但,這很耗時間.....

http://www.novelconcepts.co.uk/FlashElementTD/

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看
不見得會喜歡
不過這還挺適合我玩的^^"

個人戰績,lvl26破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2351120 的頭像
    s2351120

    Makes no mistake about that....the right time is any time.

    s235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