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之前
除了
蘭潭校區--->常在那跑來跑去[熟]
民雄校區--->運動會有去[5分熟]

林森和民生都沒去過
林森是連位置都不知道= =
民生離我家很近,但都沒進去過

和同學約在林森門口
結果,同學還沒看到,先遇到小八學長..ㄆ..
位於新生路和林森東路的交叉地段

中午吃完飯後
就到民生晃晃

本來以為那棟很高的大樓是宿舍
結果不是,那是A棟大樓
那...宿舍...在哪?
((誰能告訴我))

從B棟大樓進去,1F晃到4F
要找圖書館和自習室
在4F遇到一個看起來像學生的人(應該是學生吧~)
他說.....圖書館在2F...XD
整個搞笑~我都到4F了...
才知道圖書館在2F..

A棟和B棟是有連接的
但,連接的們要有開,才過得去

樓梯挺特別的
讓我想到「哈利波特」..= ="

不知道是因為今天比較冷的關係嗎?
在大樓內走動,覺得有點冷~
採光好像沒那麼好~!!
但,整體的設計還蠻不錯的
內部小設計也不錯
廁所的鏡子...居然是長條型的..
好炫喔~!!

不過,每間教室都長得一樣
除了牌子不一樣外
找間自習室,居然繞了整層樓才找到= ="
最後才在一F發現地圖的存在..
我覺得應該各層樓都要有地圖才對~!!

似乎學校的圖書館和自習室都要靠卡才能進入
「卡」--->學生證

在4F的時候,往下看
看到NATIONAL CHIAYI UNIVERSITY 超大字樣
在A棟和B棟中間的大空地上
還把NCYU特別用紅色的
這個也很炫~^^"

嗯..大概就這樣吧~!!
下次有空再去看仔細一點

Ps.在自習室的外面竟遇到滾滾學姊
實在是很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2351120 的頭像
    s2351120

    Makes no mistake about that....the right time is any time.

    s235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