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很無言.....

難道這是種罪嗎.....

( 純屬 個人complain )

我只不過是喜歡玩「連環新接龍」
難道這樣不行嗎?......

大學生就不可以玩接龍嗎....這實在是太沒道理了.....

誰說大學生就只能唸書、唸書...還是唸書.....XD

我不是個凡事都力求完美的人
覺得OK就好了

----------------(以下純屬個人心態上的抱怨)-----------


我很認同大一下某物理老師說的話

「老一輩的人不應該把他們當時的情況套在你們身上,畢竟時代不同了!」

「每個時代都有他們那個時代的特色,沒有所謂的一代不如一代!」

家中的長輩都會說她們以前有多辛苦,不唸書時就要做工作,累的時候也不能去睡覺
唸書時眼睛偷偷合一下也會被發現,然後就會被叫去做工作
還有什麼拿註冊費時,家人都要你答應說這學期要念獎學金才給你錢去繳
現在這麼好命,還不知道要珍惜......................之類的話

聽久了....讓人覺得很不舒服......

雖然說以前的時代是很苦沒錯,但畢竟時代不同了
難道我就不能有休閒娛樂的時候嗎?
難道我是都不唸書的人嗎?

為什麼當你成績變的好一點時,就要求你下次要拿獎學金
在我的感覺裡,上學是件快樂的事
每天可以去聽聽看不同的知識、社會經驗....讓我覺得很新鮮
但,學習會讓人疲勞
在我僅有的一天假日裡,我就不能放鬆一下嗎?
我不懂,為什麼輕鬆的時候也要把自己逼的很緊
下班他們就可以很開心的看著電視、唱個歌...沒事還去別人家管人家的閒事
我的假日就不能讓我玩個接龍......
我只是想快快樂樂的生活,當個平凡人
難道........這樣不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2351120 的頭像
    s2351120

    Makes no mistake about that....the right time is any time.

    s235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