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我都睡很晚...
尤其是放假~~都睡超過12點....XD

but

今天是 同學會 ~~ 國中305 ~~

我們是約中午12點在神戶碰面~~

時間還沒到....上MSN時發現召集人還在線上~~
就問了一下.....大概會有1X個人來....


目前我是屬於 無車階級者 .....XD
所以~~~介紹一下我的 柴可夫「司機─ My dear Mom

話說.....去同學會的人是我...怎麼My Mom 比我還緊張....

才11點半不到...就催促著我趕快出門.....= =

由於呢.....太早出門了......我們還順便去藥局買了點東西....
because....My dear Mom 前幾天說太多話了....喉嚨啞了.....呵呵

到達神戶時(彌陀路上很貴的那間就是了)
只看到 熊咩 一個人在那.....
哇...才4年不見(之前的同學會都沒看到她)....變了好多喔....
整個超成熟....日文系的正咩喔~^^~

這時呢....My dear Mom 又開始發揮她大眾化的技術
開始十分熱絡的和我同學聊了起來

但.....大家似乎都沒那麼準時......都過了12點了..只來了我們兩個....噗噗

--------------------------------------------------
ps.來神戶的人還真不少....等待期間來了不少人....其中我覺得最特別的就是...
我看到了一個整頭白髮的女孩.....一開始我以為她是染髮....經熊咩一說我才注意到她的膚色
似乎是「白化症」......膚色蒼白略帶有點紫色....全身包的緊緊的....還帶著口罩..
聽人家說...似乎曬不得太陽......真是一個可憐的孩子.....
--------------------------------------------------

後來 大姐芋頭 來了~~ 又聊了一下
又不久.....更多人來了.....差不多都到齊了
聽他們說~~某隻 因為太想睡覺叫不起床....就沒來了...呵呵

原本是定17位~~~但後來只來了 14 個人.....
有的因為要工作,有的還在過年(才初四咩)....有的嫌太貴(我猜是主要原因)
一個人要 638 ..........(吃到飽)

我覺得.....我大概連一半都沒吃到吧......XD

那邊的菜色是不少啦....不過有些我不敢吃
像是生魚片、生蠔....之類的....

我是覺得男生吃...還OK啦...他們吃了很多蒸魚、烤魚、烤生蠔.....
服務生送魚過來的時候......我好驚訝.......
這時候才知道桌上擺的那些夾子是要怎麼用了
夾在空盤子上....然後裡面的廚師們就是現作那些料理....
然後服務生就會看夾子上面的桌號幫你送過來


一開始剛進去的時候....外面有看板....
寫說....如果人數爆滿....限時兩個小時用餐.....就會開始趕人了
那時我到是有點擔心會被趕

不過後來.....雖然人還蠻多的....但大都吃飽就走了....沒有到爆滿的地步....
加上....有兩位大胃王(男女各一位)撐著...從12點多吃到4點多.....
最後只剩下我們那一大桌的人....其他桌都空了...呵呵..
他們兩個超會吃的.....我在想.....服務生的臉應該都綠了

除了價錢我不滿意外.....還有一點...
就是啊.........
都還沒吃半飽......尤其有一個同學比較晚來才剛開始吃...
就來說要付清....= =
feel很差說........



很久沒見到大家了說...
男生的髮型都變了.....<---這是當然嘍....國中都嘛理小平頭
現在大學生很少理小平頭了...
之前有學長理小平頭...大家都嬉鬧著叫「大ㄟ」(台)...

女生好多都燙大捲髮.....從背面看...都一樣...= =
似乎只有我沒變耶.......噗噗

在大家聊天聲中....歡樂的度過午餐&下午時光
吃飽飯後......( 大胃王終於吃飽了 ) ( 服務生O.S.他們終於要走了 )
大家討論說要衝上山= =
但.....經過我多方考慮後....我沒去...聽他們回來說..... 好冷 ....
呵......山上當然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2351120 的頭像
    s2351120

    Makes no mistake about that....the right time is any time.

    s235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