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今天沒考試....不然一定會衰....
可謂之不幸中的大幸.....
早上沒課.....在家吃著清粥小菜....
想不到......拉肚子...........= =

下午第2節才有課.....
但因為忘了拿東西給老姐...
只得趕趕趕.....
本來是要悠閒的在家裡吃午餐的....
悠閒的一天變的有點急促.....

在萊爾富唸書的時候.....
突然想到要換杯子.....
想不到.....居然已經逾期了.....><
不過店員姐姐說要去別的分店幫我看看~~
(好人.....)

上課前遇到應化系的女生...給了我歐趴糖....~~^^~~

本來以為實習課不用做什麼...可以早點下課....
想不到今天有實驗要做= =
802卡了很久作不出來....
所幸由於同學們集體哀號....老師就放人了~~~噗噗

去學務處交單子的時候....整個很生氣.....
那個工讀生.....實在是很圈圈叉叉
說什麼它只收戶口X簿的影印本...還拿出舊版的給我看..
我家就只有新版的啊.....不然他是想怎樣啊.....><
資料內容就一樣啊..上面還有證明印章耶!...就是不讓我交
還說什麼....要全部都印....我家就只有這幾個人...
全部印還是只有一張.....一副我沒有全部都印出來的樣子.....
反正他就是不收.......差點把我氣死.....
一路從行政中心氣到萊爾富........

因為太生氣了.....(生氣的時候要補充糖分和水分)
於是我買了一杯奶茶喝......消消氣~~~

想不到店員姐姐已經把杯子帶來了~~~ ^^
整個心情變好的一點~~
不然我一定會在心裡狂詛咒那個工讀生...

那個杯子是我姐一直很想要的....
集點的那段時間.....可辛苦的呢....要買麵包&鮮食才能集點

回到家後.....跟姐聊起今天的事情....
原本已經平復的心情....又波濤洶湧了.....
.
..
...
....
.....
(消音)

果然還是罵出來比較舒暢~~~
悶久了可會生病的--->有人這樣跟我說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2351120 的頭像
    s2351120

    Makes no mistake about that....the right time is any time.

    s235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